送弓一生推

山与山不会相见,人与人总会相遇。

※请将带引号的话代入如下cp:
※舜远
※维赛
※送弓

“你勾引我。”
“乖,下次不准这样了。”


舜远
舜漆黑的瞳孔微微收缩,双眼微微眯起。
面前的人似一无所觉,仍垂着头,缓慢地整理着书案。
白皙的脖颈,清晰的锁骨。
“你勾引我。”他用断定的语气。
“殿下……唔!”
一吻毕,他松开那人,轻笑了一声,“乖,下次不准这样了。”

维赛
赛科尔踉踉跄跄地从门口跌进来,身上的白衬衫因淋了雨而湿透了,紧贴着身躯,勾勒出诱人的线条。
“赛……”原本打算问一句你怎么了,在看到这副身体的那一刹,维鲁特不由自主地停住了声音。
“外头下大雨了,我又忘带伞了。”赛科尔挠了挠头。
“喂?维鲁特?你发什么呆?”赛科尔伸出手在维鲁特面前晃了晃。
维鲁特一个动作抓住了面前晃晃悠悠的腕子,声音低沉沙哑:“你勾引我。”
(后面那一句似乎比较适合事后?)

送弓
“哎?瑞亚你在干什么呀?让我看看!”格洛莉娅说着扑到了瑞亚背上,吓得瑞亚连忙向后伸手托住这树懒一般的人。
吐息是温热地,一波一波在耳边叫嚣着宣誓存在。
“你勾引我。”瑞亚压了压嗓子。
她松开托住人的手,继而转过身,将瘦瘦小小的格洛莉娅打横抱起。
“乖,下次不准这样了。”

其实最开始是这么想的:
































弥幽看着一扇玻璃窗之隔的奶油蛋糕,委屈地说,“你勾引我。”
“乖,下次不准这样了。”她轻轻悄悄地凑在玻璃边说,仿佛蛋糕能听懂一般。
她对着玻璃发了会儿呆,失魂落魄地回宫殿了。

—END—
我发现我写SOT从不离开吃的。
也许可以去磨一磨小弥幽。

评论(8)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