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弓一生推

山与山不会相见,人与人总会相遇。

[江周]肢体接触十题[第七十三日]

01
「队长与新队员之间礼貌的握手。」
“那么今后就请多多指教了。”江波涛脸上带着符合标准礼节的微笑,伸出了右手。
“呃……嗯。”看见对面的人笑了,周泽楷也弯了弯眉眼,勾了勾嘴角,同时也伸出右手,与放在两人之间的那一只标准的职业选手的骨节分明的手交握在一起。
第二天的电竞之家的版面上,登着这一幕的照片,角度朝周泽楷那一面偏。
联盟第一脸笑得很羞涩。
秒杀少女心。
02
「培养默契时搭在一手上的另一手。」
江波涛上阵的第一轮,轮回无疑地因为脱节而败北。
“抱歉。”心知问题在他自己,江波涛主动说道,“我会尽量快点适应的。”
然后他转向周泽楷:“呃,队长,我以后训练的时候可能会多打扰你了。”
周泽楷摇了摇头表示无妨。
之后的确打扰的频率变高了许多,基本上每天,江波涛都把时间花在了和他交流,理解他的战术意图上。
“等等!暂停一下!”站在他身后的江波涛忽然喊了一声,他依言暂停,顺带往回拉了一下录像的进度条。
身后的人似乎附下身了,修长的手臂从他肩膀上方伸过来,覆在他掌握鼠标的手上。
03
「嘴唇意外地擦过脸颊。」
江波涛握着他的手,掌控着鼠标,光标在电脑屏幕上上下左右地运动。
“其实小周这里是想这样的对吧?”
“啊?嗯。”周泽楷有点愣。
“唔,我知道了。”江波涛自言自语着,放开了覆在周泽楷手上的手,直起身子。
“哎,对了,”江波涛似乎想起了什么,又附下身。
一直在发呆的周泽楷猛然回过神来。
他很符合一个回魂的人地猛然转过了头。
被周泽楷吓了一跳,江波涛又直起身子。
“没什么,就是想拉上大家伙一起出去吃顿饭,其他人都没意见,我就来问问你去不去。”江波涛解释着。
“哦……好。”周泽楷慢吞吞地回答。
江波涛得到答复就回座位去训练了。
周泽楷还坐在原位发呆。
刚刚,脸上,好像被江波涛的唇瓣擦了一下?
周泽楷的脸有点热。
04
「醉酒后肩搭着肩。」
迫于训练紧张,说好的吃饭一拖就拖到了放假后。
职业选手平时基本上滴酒不沾,但特殊时候特殊形式,吴启和杜明自告奋勇地就搬了一箱啤酒过来。
江波涛就坐在周泽楷旁边,看到周泽楷一脸犹豫,大致猜出了原因。
“不会喝酒?”他问。
周泽楷老实地点点头。
“那就别喝了,本来就是吃顿饭而已。”江波涛说着把周泽楷面前的酒瓶拿走了。
周泽楷目瞪口呆地看着这人开始为自己挡酒。
一个小时后,周泽楷扛着晕乎乎的江波涛回轮回了。
瞎逞强。他想。
不省人事的脑袋耷拉在他肩上,带着酒精味的温热吐息不匀在他颈侧拂来拂去。
明明没喝酒,他也有点发热。
05
「得冠后的拥抱」
第九赛季轮回卫冕。
全队的人都异常亢奋,连带着比较内敛的周泽楷也笑得特别灿烂。
回去的路上,江波涛忽然问了个傻傻的问题:“开心吗?”
周泽楷眨眨眼,点头。
“我也很开心。”江波涛笑着说。
紧接着张开手臂,抱住了周泽楷。
“能和你当队友真好。”
被抱住的人似乎愣了愣,有点僵。但他还是伸出手,回抱住了江波涛。
06
「手部按摩」
QQ上的特别关心闪了闪,周泽楷点开,发现是江波涛。
【聊天】无浪:在吗
【聊天】无浪:我在你房间
【聊天】无浪:有东西送给你,来一下?
【聊天】一枪穿云:好
事实上自己已经在房间门口了,周泽楷收起手机,敲了敲门后,打开门走进房间。
然后他就愣住了。
普普通通的宿舍房被布置一新。
当然,最中间最显眼的是一个大蛋糕,插着蜡烛,放着巧克力,写着队长生日快乐。
哦,对了。今天是他的生日来着。
“surprise!”一众躲在衣柜后面的人一致地大喊。
周泽楷吓了一跳,却也很快回过神来。
“喜欢吗?”江波涛眉眼弯弯地问。
语气和那天的“开心吗”如出一辙。
周泽楷不合时宜地胡思乱想:那江波涛待会儿会不会又过来抱住他。
当然没有。
一大波人在周泽楷宿舍里群魔乱舞到凌晨,才各回各宿舍,除了江波涛。
“我说了有东西要给你的啊。”江波涛笑着说。
不是蛋糕么?周泽楷疑惑。
江波涛往前进了一步,离周泽楷近了些,然后径自拿起了周泽楷的手,做起了手部按摩。
这是职业选手的必修课,队友间常常互相帮忙,但是江波涛做得格外认真。
堪称温柔。
07
「用两只手包裹着对方的手」
周泽楷感觉到自己的脸在烧,火辣辣地。
手部按摩而已,和平时没什么不一样的。他给自己催眠。
但是没有用。
之前发生的事一股脑涌到了脑海里:江波涛的手覆在他的手上;江波涛的嘴唇擦过了他的脸颊;江波涛醉酒之后靠在他肩上……
包括现在,江波涛极其细致极其温柔地给他按摩。
“小周?闭一下眼好不好?我有惊喜要给你。”江波涛停下了按摩的动作,改为将周泽楷的手放在自己的两手之间。
周泽楷迟疑了一下,还是缓缓地闭上了眼。
人在失去一个感官之后,其他感官就会相对地变得更加敏锐。
就想现在,眼前一篇黑暗的那一刹,周泽楷忽然觉得手被江波涛包裹着的事实一下子变得异常清晰。
完了,大脑又开始充血了。周泽楷晕乎乎的。
温暖的触感里,忽然多出了一丝冰冰凉凉的金属的温度。
环形。周泽楷呼吸一滞。
“好啦,可以睁眼啦。”江波涛含笑的声音说。
周泽楷带着一丝不确定地微微睁开了眼睛,下意识地就朝自己掌心望去。
江波涛还包着他的手,看不到里面到底是什么。
“猜猜是什么?”江波涛没有打算收手的意思。
“……指环?”周泽楷原想说戒指,纠结了一阵,还是将“戒指”这个词替换掉了。
“自己打开看吧。”江波涛眸里带笑,缓缓松开手。
手不再被挡住,但周泽楷攥着掌,不知道该不该松开。
江波涛眼中笑意更深:“又不是什么恶作剧,怕什么?”
周泽楷咬咬牙,摊开手。摊开的一瞬间,他突然想:我怕个什么。
08
「十指相扣」
手掌心,一枚灰底黑字的小环,磨砂哑光。他一眼就看出来了,字写的是“轮回”的英文。
看都看了,周泽楷不再纠结,把环放到面前细细端详。
“队长猜对了一半,”江波涛说着走上前,用自己的手扣着周泽楷的手,将小环轻轻一拉,露出了里面藏得隐蔽的U盘。“这里面的内容全都是我自己一个人做完的,队长一定要找时间看一看哦。”
然后他稍稍放松左手,用右手继续扣着周泽楷,在环上摆弄了几次,教会了周泽楷打开U盘的方式。
兀自试了几次的周泽楷很快掌握窍门。
接着他猛地发觉,刚刚才松开他的江波涛有握住了他的手,不,是扣,十指相扣。
轮回副队长似乎心无旁鹜地,只是在仔细地凝视着队长骨节分明的手。
但是让周泽楷更紧张了。
正打算找一个让他松手的理由,江波涛仿佛能心灵感应地放开了。
“新一岁的第一天,小周一定要睡个好觉。我就不打扰了,先回去了。”
笑语偃偃,眉眼弯弯。
周泽楷躺在床上,胡思乱想:江波涛刚刚没喊他队长。
09
「不由分说的拥抱」
整个轮回都觉得江波涛在追周泽楷,但是当事人之一,也就是轮回副队长听到队员的询问时,显得异常惊讶。
就是那种“这怎么可能呢我当然很喜欢的队长但是我不是在追他”的惊讶。
当事人之二,听闻其副队长的如此表示之后,陷入了沉思。
沉思后,轮回正队长得出结论:你明明就是在追我的!
周泽楷认定的事情就是认定的。
翌日,江波涛在走进训练室,被周泽楷冲上来抱了个满怀时,当场大脑当机。
“我喜欢江!”
10
「kiss」
后来两人真的在一起之后,轮回众多被闪瞎的队员一脸嫌弃地嘲笑曾经信誓旦旦的江波涛,然后组团买墨镜。
江波涛觉得很冤枉,难道他要承认不成?
周泽楷很开心,他就觉得自己的直觉肯定是对的!
有一天,江波涛在轮回内部真心话大冒险里被问到“谁先表白”这种难得的纯情问题时,愉悦地share:
“当然是我。”
周泽楷:“……??!!”
“明明是我!”周泽楷不乐意了。
江波涛惊讶:“你很早之前就向我表白过吗?”
妈呀又要瞎了。轮回众人痛苦地捂眼,方明华智慧地决定进行下一题。
竟然又抽到了江波涛。
刚刚上完厕所的孙翔走进来,看见周泽楷一脸怒容一个人坐在角落。
老实孩子脱口而出:“江副你去把队长吻到不生气!”
轮回众:“!!!!!!”
研究了一晚上真心话大冒险才知道了惩罚可以罚接吻的孙翔,不明所以地被轮回众的眼神,吓得退了一步,跑出了房间。
—END—
你问我为什么没有接吻场景?
你认为江副会允许自己和外人接吻时,旁边一群电灯泡吗?
没错,没有见证人,就没有场景。
好的以上都是借口。
一如既往的烂尾和强行end
所以爱我你就红心我蓝手我!(要脸?
ps:江副所说的表白是在U盘的视频里,但是小周忘记去看了(。
明天期中考,回来看到热度低我会伤心的哟,小天使们不伤我心好不好?
mua

评论(5)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