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弓一生推

山与山不会相见,人与人总会相遇。

没毛病。

乱步:“我不是侦探!我是名侦探!你以为谁都能遇得上我吗?本未来的名侦探告诉你,你再往前一步你就要死了!别问我是怎么看出来的,一般人我不给他看我的异能!你那是什么表情?有没有听我说话?太宰治这个人你知道吗?哦你肯定知道;你以为他为什么能在前十二话有戏分?那是因为他救了人虎,要是他没有去武装侦探社他就救不了人虎,要不是我哪来的武装侦探社?你知道你拒绝的是谁的建议吗?是一个四年后大名鼎鼎的名侦探的建议!我抛弃四年后社长疼、人虎敬、还有镜花陪我玩的侦探社,跑道这个四年前的下着雨、要撑伞、还被你撞倒到地上的片场来,就是为了劝你不要再坚持去你的目的地了!本名侦探连异能的特效都没有了——四年前的剧组怎么这么穷啊啊啊——结果你还在这给我摆一副拽得跟欠你二百五似的的死人脸,很了不起是不是啊?我告诉你你再了不起也不能往前走,你——”

织田:“让开。”

——————

在画风欢脱回来之前一直不敢发

评论(3)

热度(24)